chocolate-ice

相逢太短不等茶水凉

回到顶部

最近在实习,有时候忙的不能更忙,每天除了上班就只剩下吃饭洗澡睡觉的时间,过的很充实,仔细一想竟是我想要的生活。在挤地铁或者吃饭的时候回复朋友的微信,却慢慢发现,我们每个人想要的都不一样,我觉得每天挤地铁上班即使工作量大也过得充实在别人那里就成了每天只能挤成肉饼,而她觉得每天吃吃喝喝能报销掉这些开销在我眼里只是提前过上了养老生活。

昨天去了高中舍友的毕业照,因为加班,我在饭点才赶到,走在别人的校园里,悠闲的步伐,校园外热闹的样子,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样子,一下子就让我想回我在学校时的样子。他们提起我的毕业照,开玩笑说跟我拍照要排好久的队吧,我猛然想想好像已经过去很久却又好像还在眼前的样子,那一天大概是我上学期过的最棒的一天。毕业的样子我还没来得及记住,就要过去。

评论(2)
©chocolate-ice | Powered by LOFTER